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如何开启防止媒体共享功能?

win7系统如何开启防止媒体共享功能?

发布时间:2020-05-14 阅读次数:182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我相信许多计算机用户都不知道在win7系统中有阻止媒体共享的功能。此策略可以阻止Windows Media Player中的媒体共享,即,防止计算机上的任何用户以及同一网络上的其他计算机和设备共享Windows Medi

详细说明

我相信许多计算机用户都不知道在win7系统中有阻止媒体共享的功能。此策略可以阻止Windows Media Player中的媒体共享,即,防止计算机上的任何用户以及同一网络上的其他计算机和设备共享Windows Media。播放器中的数字媒体内容,因此如何启用Win7系统以防止媒体共享功能?  


方法 教程  

 1。 

单击开始,运行或WIN + R打开运行,然后输入gpedit.msc进行确认。 

如图所示:  

1.jpg     

 2。 

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中,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选项”,在右侧窗口中找到Windows Media Player选项,然后双击将其打开;  

2.jpg     

 3。 

单击右侧窗格中的阻止媒体共享,然后单击策略设置选项命令;如图所示:  

3.jpg    

 4。 

在“阻止媒体共享”窗口中,将其设置更改为“启用”选项,然后单击“应用确定”按钮退出。  

如图所示:  

4.jpg   

上面是win7系统防止媒体共享的操作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怎样进行干净启动排查?          下一篇: Win7电脑dns配置错误怎么办?电脑dns配置错误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