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提示无法验证发行者如何解决?

win7电脑提示无法验证发行者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9-29 阅读次数:197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win7系统的用户报告说,当使用计算机安装软件时,系统将始终弹出提示:无法验证发行者,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此问题,然后win7系统提示无法验证发行人怎么解决?带给大家的win7系统提示无法验证发布者的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最近,win7系统的用户报告说,当使用计算机安装软件时,系统将始终弹出提示:无法验证发行者,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此问题,然后win7系统提示无法验证发行人怎么解决?带给大家的win7系统提示无法验证发布者的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无法验证发布者的解决方法:  

 1。如果您确认下载的软件是安全的,则可以单击以继续安装,而不必注意无法验证发布者的提示。  

 2,如果在在Win7系统中,经常会遇到此提示,可以将其删除。 

在要运行的软件中,右键单击属性。 

然后在打开的属性窗口中,切换到“常规”选项卡,然后单击底部的解锁按钮以退出。 

如图所示:  

1.jpg 

  

 3,您也可以直接进入用户帐户控制面板,然后移动滑动到底部,而无需通知,然后单击确定按钮退出。 

如图所示:  

2.jpg 

  

以上是win7系统提示无法验证发布者的解决方案。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遇到相同的问题,则可以参考上述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删除网络位置的操作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提示未识别的网络怎么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