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处理打补丁后蓝屏?

Win7电脑如何处理打补丁后蓝屏?

发布时间:2019-09-06 阅读次数:222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当使用电脑时,有时系统有漏洞,那么我们会下载微软发布的补丁进行更新,补丁打完后系统会更加稳定快速,但有时补丁后系统会出现蓝屏,导致系统无法进入,该怎么办?

详细说明

当使用电脑时,有时系统有漏洞,那么我们会下载微软发布的补丁进行更新,补丁打完后系统会更加稳定快速,但有时补丁后系统会出现蓝屏,导致系统无法进入,该怎么办?   


教程/方法


解决方案案例:KB3146706补丁导致蓝屏 

1。找到一台普通的系统计算机WIN7 32或64.注意系统中相应的位数。进入系统后,打开对应于Windows 7安装分区的C:\\\\ Windows \\\\ System32 \\\\ Codeintegrity \\\\文件夹C:\\\\。在这个文件夹中。 

有两个文件:bootcat.cache和driver.stl,复制这两个文件夹并将它们放在U盘中。  

1.jpg 

2。使用U盘启动蓝屏计算机,进入PE,并将这两个文件放入C:\\\\ Windows \\\\ System32 \\\\ Codeintegrity /以替换这两个文件。  

更新其他补丁导致蓝屏:  

 1,启动按F8不移动到松散手中出现的高级选项,选择最近正确的配置回车修复。 

 2,如果故障仍然存在,请使用系统附带的系统还原,还原到没有此故障修复的时间或使用还原软件还原系统。 

系统还原:启动/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还原,单击将计算机还原到较早的时间,按“下一步”,您将看到日期页面有一个黑暗的日期,即

还原点后,选择,单击“下一步”以恢复Win7以恢复系统,然后在“控制面板”中,然后选择“设备和安全”子选项,然后备份原子选项。  

 3。如果它仍然无法工作,您可以按F8然后进入安全模式。在“控制面板 - 程序和功能 -  [查看已安装的更新]”中,找到卸载的最新更新的修补程序。 

如下图所示  

2.jpg   

通过上述方法,可以很好地解决Win7系统更新补丁后的蓝屏问题。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windows update更新失败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7电脑sp1补丁安装失败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