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设置动态主题的方法?

Win7电脑设置动态主题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8-30 阅读次数:308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Win7用户觉得他们的电脑主题已经使用了很长时间。看一点视觉疲劳,我想改变一个不同的动态主题,但我不知道在哪里更换它。那么,如何设置Win7动态主题?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Win7动态主题的设置方法。

详细说明

最近,Win7用户觉得他们的电脑主题已经使用了很长时间。看一点视觉疲劳,我想改变一个不同的动态主题,但我不知道在哪里更换它。那么,如何设置Win7动态主题?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Win7动态主题的设置方法。 


教程/方法


 1。打开电脑,右键单击桌面,然后单击个性化。 

1.jpg 

 2,将弹出一个页面,点击在线获取更多主题;  

1567148070150353.jpg 

 3,然后会弹出网页,有很多主题,根据你的喜好选择一个;  

1567148078483720.jpg  

4,点击下载主题,下载的文件不应放在桌面上,最好把磁盘放在C盘外,可以创建一个专门用于主题的单独文件夹,方便更改未来;  

1567148087107781.jpg  

 5,下载后,双击打开文件,然后,你看看你的桌面是否被刚刚下载的主题所取代,它是如此简单,当然,你也可以有更多的主题,不想用这个,

你可以回到第二步切换主题,指向使用哪个主题;  

1567148249481310.jpg

 1567148106115329.jpg  

 6。最后,您可以设置壁纸的显示时间。例如,如果我想在十五分钟内更改一次,请单击桌面背景,弹出一个窗口,然后勾选所需的墙纸。默认情况下填充图像位置,时间设置为十五。 

分钟,单击保存更改,然后确定。 

1567148114120661.jpg 

1567148121927980.jpg 

以上是Win7动态主题的具体设置方法。通过以上步骤,您可以拥有一个独特的个性化动态主题。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LSP修复方法?Win7电脑如何修复LSP?          下一篇: Win7电脑无需知道密码绕过密码登录的操作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