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avast杀毒软件无法卸载要如何解决?

win7电脑avast杀毒软件无法卸载要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8-21 阅读次数:172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使用电脑的时候,我们需要大量时间下载一个反病毒保护软件来保护我们的电脑,当我们在win7系统中有一个小伙伴正在使用avast反病毒软件时不想使用avast 想要卸载的avast伙伴发现avast无法在系统中卸载,我们如

详细说明

在使用电脑的时候,我们需要大量时间下载一个反病毒保护软件来保护我们的电脑,当我们在win7系统中有一个小伙伴正在使用avast反病毒软件时不想使用avast 想要卸载的avast伙伴发现avast无法在系统中卸载,我们如何卸载avast,今天小编将分享win7系统有效卸载avast杀毒软件解决方法。


教程/方法


1.png 

具体方法和具体步骤如下: 

 1关闭avast的自动保护功能。为保险起见,您可以根据下图关闭所有保护措施;   

2.png

3.png

4.png 

 2,然后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所有avast进程;    

 3,进入控制面板 - 程序和功能卸载,小白用户可以直接使用任何保安卸载。 

无论如何,打开可以卸载你的计算机软件的东西。  

 4,按照上面的步骤会弹出卸载,点击卸载!等待电脑重启,你可以完全卸载avast!   

当我们在win7系统中,无法卸载avast的时可以根据以上方法来解决.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宽带连接提示629错误代码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7电脑显示器频率超出范围该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