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计算机双系统启动的设置方法?

win7计算机双系统启动的设置方法?

发布时间:2019-08-17 阅读次数:203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我们有很多次在计算机上安装双系统,这也方便了工作。如果您最近使用过具有win7系统的计算机,则需要在启动时选择系统,但不知道如何设置双系统?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win7计算机双系统启动设置方法。

详细说明

我们有很多次在计算机上安装双系统,这也方便了工作。如果您最近使用过具有win7系统的计算机,则需要在启动时选择系统,但不知道如何设置双系统?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win7计算机双系统启动设置方法。  


教程/方法

  

 1。单击“开始”菜单,打开运行或按Win + R快捷方式。 

如图所示:  

1.jpg 

  

 2。输入msconfig。 

如图所示:  

 2.jpg 

  

 3。打开系统配置。 

如图所示:  

3.jpg  

  

 4。选择“启动”选项卡。当前启动的菜单默认为Win8.1。 

如图所示:  

4.jpg 

  

 5,选择以下Win7系统,点击设置默认值,然后系统启动时,您无需手动选择系统,自动进入Win7!如图所示:  

5.jpg 

  

 以上就是win7计算机双系统启动设置方法。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不知道如何设置双系统启动,则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计算机游戏手柄的设置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取消共享文件夹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