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如何打开隐藏文件?

win7系统如何打开隐藏文件?

发布时间:2019-07-13 阅读次数:52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隐藏是一个文件属性,可以保护数据的安全性并防止我们意外删除它。默认情况下系统中的许多重要文件都设置为隐藏文件。那么隐藏文件怎么打开?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编写了打开隐藏文件的详细步骤。

详细说明

隐藏是一个文件属性,可以保护数据的安全性并防止我们意外删除它。默认情况下系统中的许多重要文件都设置为隐藏文件。那么隐藏文件怎么打开?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编写了打开隐藏文件的详细步骤。 


教程/方法


 1。双击桌面计算机图标以进入资源管理器。 

1.png  

 2。单击左上角的工具,然后选择文件夹选项。 

2.png   

 3。单击“视图”选项卡。 

3.png  

 4。在“高级设置”下,找到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然后单击“确定”。 

双击显示的隐藏文件将其打开。 

 4.png 

以上是打开隐藏文件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设置最近文档显示数目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怎样设置兼容性?Win7设置兼容性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