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设置映射网络驱动器的方法?

Win7电脑设置映射网络驱动器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10 阅读次数:215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有些人可能不太了解映射网络驱动器。实际上,映射网络驱动器是实现磁盘共享的一种方式。将网络或LAN上的文件夹映射到自己的磁盘,使共享更加方便,并改善访问效率。

详细说明

有些人可能不太了解映射网络驱动器。实际上,映射网络驱动器是实现磁盘共享的一种方式。将网络或LAN上的文件夹映射到自己的磁盘,使共享更加方便,并改善访问效率。 

  

教程/方法


 1。首先双击打开桌面上的计算机图标,然后单击硬盘上的映射网络驱动器选项;   

1.png  

 2 ,此时会弹出一个对话框,选择网络驱动器的驱动器号,如下图所示,必须知道Win7系统提供的网络驱动器驱动器盘符选择列表一般按相反顺序排列;    

2.jpg  

 3。在文件夹列中输入LAN的文件夹位置,然后以下面的格式直接编辑它。 

如果主机名可用,您可以要求LAN管理员获取它,然后在登录时检查重新连接选项,以便以后打开计算机时,Win7系统可以自动连接到网络驱动器无需手动设置。 

3.png

以上就是Win7电脑设置映射网络驱动器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如何关闭智能卡服务功能?          下一篇: win7电脑修改文件类型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