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使用自带数学公式的小工具的方法?

Win7电脑使用自带数学公式的小工具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05 阅读次数:90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通常当您需要输入公式时,首先打开Word然后调用公式编辑器输入是很麻烦的。事实上如果您使用过Windows 7,则可以使用更简单的方法...

详细说明

通常当您需要输入公式时,首先打开Word然后调用公式编辑器输入是很麻烦的。事实上如果您使用过Windows 7,则可以使用更简单的方法...   

数学公式的小工具  



教程/方法


按Windows键用于激活搜索框的键盘。在这里输入数学。如果是Tablet PC,请进入数学输入面板,然后按Enter键查看搜索结果。  

选择数学输入面板双击以激活内置数学输入Windows 7的面板组件。下一步操作要简单得多。使用手写输入设备或鼠标在此处编写公式。如果在公式编辑过程中出现错误,您可以先

单击右侧的选择和更正按钮,然后使用鼠标拖动并选择需要更改的内容。松开鼠标并弹出相应的校正选项。输入完成后,单击右下角的“插入”按钮以输入Word 2007的公式编辑位置。

要退出数学输入面板,请右键单击系统托盘区域中的程序图标,然后选择“从快捷菜单。 

如果要将公式输入面板的快捷方式放在桌面上,可以使用CommonProgramFiles \\\\ Microsoft Shared \\\\ Ink \\\\ mip.exe创建一个新的快捷方式。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试一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关闭系统边缘自动最大化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正确使用库功能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