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安全模式进入不了如何处理?

win7系统安全模式进入不了如何处理?

发布时间:2019-06-27 阅读次数:250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正常情况下,如果你不能删除一些顽皮软件,我们将通过进入安全模式删除它,但有些用户会遇到启动按F8并发现win7安全模式无法进入的情况。Users受此问题困扰的人可以通过参考以下方法解决问题。安全模式是计算机Window

详细说明

在正常情况下,如果你不能删除一些顽皮软件,我们将通过进入安全模式删除它,但有些用户会遇到启动按F8并发现win7安全模式无法进入的情况。Users受此问题困扰的人可以通过参考以下方法解决问题。安全模式是计算机Windows系统中的一种特殊模式。我们可以使用此模式修复系统错误故障。经常使用它的用户不应该不熟悉。在win7系统下,只需按F8进入计算机打开时的安全模式,但也有用户发现他们无法进入,所以如何进入win7安全模式?在这个问题上,以下小编将教你如何进入win7安全模式。 

如果安全模式没有进入该怎么办: 


教程/方法


打开运行窗口输入msconfig命令进入系统配置策略界面。 

1.png 

切换到Boot选项卡,选中Safe Boot并最小化两个项目,然后单击OK按钮。 

2.png 

清除安全模式界面中的安全启动选项,以启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正常启动。 

3.png 

方法二:  

您还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来修复安全模式。 

在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进入注册表编辑界面。 

4.png 

转到HKEY_LOCAL_MACHINE \\\\ SYSTEM \\\\ CurrentControlSet \\\\ Control \\\\ SafeBoot,在那里你可以请参阅最小和网络项目。 

5.png 

将最小和网络项目重命名为Minimal1和Network1。 

6.png 

方法三: 

使用相关软件以安全模式修复启动失败。 

您可以直接从百度下载工具到USB监控系统下载此工具。 

7.png 

在弹出程序的主界面中,选择禁用安全模式项目,禁用计算机以显示安全模式启动菜单界面。 

 8.png  

然后清除该复选框以禁用安全模式项。完成此设置后,将禁用安全模式。按F8键,即可进入安全模式。 

9.png 

设置完成后,单击“退出软件”按钮关闭该工具。当然之前的设置仍然有效。 

以上是win7安全模式无法进入的详细介绍。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系统USB供电不足怎么办?          下一篇: win7电脑语言包怎么安装,win7语言包安装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