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电脑如何将网页保存为图片?

win7系统电脑如何将网页保存为图片?

发布时间:2019-06-14 阅读次数:59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在通常的工作中,基本的可以看到一些网页有更多的资源,所以我想保存它,但是很多计算机用户不知道如何将网页保存为图片,那么win7计算机如何保存网页图片,以下是win7系统计算机将网页保存为图片的操作方法。 

详细说明

  在通常的工作中,基本的可以看到一些网页有更多的资源,所以我想保存它,但是很多计算机用户不知道如何将网页保存为图片,那么win7计算机如何保存网页图片,以下是win7系统计算机将网页保存为图片的操作方法。 

教程/方法

计算机将网页保存为图片: 
 1。打开360安全浏览器并打开要保存的网页,如下所示: 
 2。单击“文件”菜单,然后从弹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将页面另存为图片”,或者按键盘上的Ctrl + M..  
 3。在弹出的“另存为”对话框中,选择保存位置,然后在文件名框中输入名称或默认名称。在“保存类型”框中,可以选择“PNG”或“JPEG”或“BMP”,然后单击“保存”。 

以上是win7系统计算机的操作方法,用于保存网页作为图片。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不知道如何将网页保存为图片,我可以按照上述步骤操作。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系统如何安装声卡驱动?          下一篇: win7系统电脑性能优化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