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重装后没有声音怎么办?

Win7系统重装后没有声音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6-04 阅读次数:170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当我们使用计算机时,我们将不可避免地遇到一些故障,许多用户会选择直接重新安装系统。但是,许多用户在响应Win7系统重新安装系统后没有声音。到底是怎么回事? 事实上,这可能是由声卡驱动程序安装失败或声音被禁止引起的。如

详细说明

  当我们使用计算机时,我们将不可避免地遇到一些故障,许多用户会选择直接重新安装系统。但是,许多用户在响应Win7系统重新安装系统后没有声音。到底是怎么回事? 事实上,这可能是由声卡驱动程序安装失败或声音被禁止引起的。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以下小编将向您介绍Win7系统重新安装系统后无声音的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我的电脑→属性→设备管理器,检查是否安装了驱动程序,即是否有问号或感叹号。如果有问号或感叹号,则必须先安装驱动程序。 

Win7系统重装后没有声音怎么办? 

 2,如果安装了任务管理器中的驱动程序,或者没有声音,请按win + Rwin按钮是带有windows图形的按钮,输入dxdiag,打开directX,并选择声音标签,可以看到驱动程序名称,可以

看到两个图片中的驱动程序名称不同,一个是hdaudio。 sys,一个是CHDRT32.sys,在我遇到的问题中,使用CHDRT32.sys驱动没有声音,并且使用hdaudio.sys是声音,相反差异是绘制的。 

Win7系统重装后没有声音怎么办? 

Win7系统重装后没有声音怎么办? 

 3。在线下载Hdaudio.sys,将其放在桌面上,在桌面上找到它,打开设备管理器,选择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更新驱动程序,并将驱动程序位置指向桌面。 

更新后,你不必重新启动,你应该有一个声音。 

以上是解决了Win7系统重新安装小编引入的系统后缺乏声音的问题。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可以试试上面的方法来试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dows7桌面图标随意摆放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系统怎么设置迅雷7定时关机?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