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如何解决Win7系统回收站无法清空文件?

如何解决Win7系统回收站无法清空文件?

发布时间:2019-05-31 阅读次数:73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如果Win7系统回收站无法清除文件,我该怎么办?当我们使用计算机时,有时我们会遇到无法清理回收站文件的情况。我们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以下小编将与您分享Win7系统回收站的特定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如果Win7系统回收站无法清除文件,我该怎么办?当我们使用计算机时,有时我们会遇到无法清理回收站文件的情况。我们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以下小编将与您分享Win7系统回收站的特定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按住[Win + R]组合键打开[运行]。 

Win7系统计算机如何提高性能? 

 2。输入cmd。 

按Enter键打开[命令提示符]。 

2.jpg

 3。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键入chkdsk d:/ f,然后按Enter键。 

3jpg.jpg

 4。输入[Y]并按Enter清空回收站文件。 

以上是小编和大家无法清空的Win7系统回收站的具体解决方案。您可以按照上述步骤清理回收站文件。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打开vsd文件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系统计算机如何提高性能?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