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隧道适配器怎样删除?

Win7隧道适配器怎样删除?

发布时间:2019-05-29 阅读次数:36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Win7用户报告说,当查看计算机的IP信息时,会出现许多隧道适配器,这使得用户无法快速查看有用的IP信息,这对用户来说非常烦人。那么,Win7如何删除隧道适配器?下面,我们来看看Win7删除隧道适配器的方式。

详细说明

  最近,Win7用户报告说,当查看计算机的IP信息时,会出现许多隧道适配器,这使得用户无法快速查看有用的IP信息,这对用户来说非常烦人。那么,Win7如何删除隧道适配器?下面,我们来看看Win7删除隧道适配器的方式。 


教程/方法


Win7隧道适配器怎样删除? 

方法步骤 

 1。打开CMD命令框,开始 - 运行 - 输入CMD-Enter;  

1559110919113418.jpg 

 2。在CMD中运行以下三个命令:netsh interface teredo set state disablenetsh interface 6to4 set state disablenetsh interface isatap set state disable,例如,输入netsh interface isatap set state disable,然后按Enter键,其他两个命令类似; 

1559110926976305.jpg 

 3,或者在设备管理器中,首先在视图菜单中选择隐藏的设备,然后在网络中可以看到很多6to4 Adapter或isatap Adapter隧道适配器适配器,删除所有这些,但是逐个删除太痛苦了。 

所以,仍然使用上面的方法。 

最后,在CMD的ipconfig命令下,如果只有以太网适配器和无线适配器,如果你有无线网卡,那么你已删除它并重新启动计算机。 

4.jpg 

 5.jpg 

以上是Win7删除隧道适配器的具体方法。通过遵循上述方法,可以轻松删除隧道适配器。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系统如何进行全盘加密?          下一篇: win7进安全模式跳到修复系统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