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关闭自动更新功能的操作方法

Win7系统关闭自动更新功能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8-07-30 阅读次数:5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Win7系统怎么关闭自动更新功能?在我们使用Win7系统的时候,若没有关闭自动更新功能,电脑在启动和关机的时候常常会检查系统版本升级,浪费大量的时间,影响我们使用,那么我们该如何禁用这项功能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下Win

详细说明

     Win7系统怎么关闭自动更新功能?在我们使用Win7系统的时候,若没有关闭自动更新功能,电脑在启动和关机的时候常常会检查系统版本升级,浪费大量的时间,影响我们使用,那么我们该如何禁用这项功能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下Win7系统关闭自动更新功能的具体操作教程。

  关闭自动更新功能方法:

  1、打开控制面板。


1532924631118991.jpg


  2、选择系统安全。


2-water.jpg


  3、点击Windows Update下面的启用或禁止自动更新选项。


1532924657614192.jpg


  4、选择从不检查更新就可以了。


4-water.jpg


  以上就是小编和大家分享的Win7系统关闭自动更新功能的具体操作教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不显示工作组怎么解决?          下一篇: Win7系统adb.exe无法正常启动已停止运行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