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U盘不能识别出现Unknown Device如何处理?

Win7系统U盘不能识别出现Unknown Device如何处理?

发布时间:2018-04-20 阅读次数:17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最近有Win7系统用户反映,电脑插入U盘后,没有反映,不能识别,并且出现Unknown Device,这让用户非常烦恼。那么,Win7系统U盘不能识别出现Unknown Device怎么办呢?

详细说明

      最近有Win7系统用户反映,电脑插入U盘后,没有反映,不能识别,并且出现Unknown Device,这让用户非常烦恼。那么,Win7系统U盘不能识别出现Unknown Device怎么办呢?

  方法/步骤

  1、单击左下角“开始”,打开“控制面板”;

  2、单击“硬件和声音”;


1524195232864852.jpg


  3、选择“设备管理器”;


1524195241134151.jpg


  4、查看“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发现“Unkonwn Device”;


1524195251989300.jpg


  5、然后将“Unkonwn Device”上面的驱动卸载,右键单击卸载;


1524195259682182.jpg


  6、之后,显示正常,U盘即可被正常识别。


1524195270103956.jpg


  以上就是Win7系统U盘不能识别出现Unknown Device的具体解决方法,按照以上方法进行操作后,相信U盘就能正常识别,不会再出现Unknown Device了。



上一篇: Win7恢复注册表的方法          下一篇: Win7无法加入Win10创建的家庭组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