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下qutmdrv.sys文件导致蓝屏如何修复?

Win7系统下qutmdrv.sys文件导致蓝屏如何修复?

发布时间:2017-12-27 阅读次数:17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7系统下qutmdrv.sys文件导致蓝屏如何修复?最近一位用户开机后电脑就出现了蓝屏现象,提示错误文件为“qutmdrv.sys”,错误代码为“0x0000008e”,这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解qutmdr

详细说明

Win7系统下qutmdrv.sys文件导致蓝屏如何修复?最近一位用户开机后电脑就出现了蓝屏现象,提示错误文件为“qutmdrv.sys”,错误代码为“0x0000008e”,这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解qutmdrv.sys文件导致蓝屏的修复方法。


111-water.jpg


  原因分析:

  qutmdrv.sys文件是360卫士的,出现蓝屏可能是360和其他杀毒软件或电脑管里软件出现冲突引起的。

  qutmdrv.sys蓝屏的解决方法:

  1、开机后按下F8进入到安全模式;

  2、找到360安全卫士和杀毒卸载后重启即可;

  3、如果你一定要使用360,那么查看是否还有别的杀毒软件,有的话卸载看会不会出现qutmdrv.sys蓝屏,也可重新下载360新版进行安装。

  关于qutmdrv.sys文件导致蓝屏的修复方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有遇到同样错误的伙伴,进入安全模式卸载重装安全软件即可。



上一篇: Win7回收站图标没了如何恢复?          下一篇: Win7笔记本无线网络开关在什么地方?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