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安装雨林木风Win7系统后出现错误Winload.exe修复教程

安装雨林木风Win7系统后出现错误Winload.exe修复教程

发布时间:2017-12-01 阅读次数:33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安装雨林木风Win7系统后,有用户遇到故障问题提示”无法加载所选项,应用程序丢失或损坏的的故障,Winload.exe错误“的问题,Winload.exe怎么修复呢?其实这是由于引导文件没有正确设置导致加载失败的原因。

详细说明

      安装雨林木风Win7系统后,有用户遇到故障问题提示”无法加载所选项,应用程序丢失或损坏的的故障,Winload.exe错误“的问题,Winload.exe怎么修复呢?其实这是由于引导文件没有正确设置导致加载失败的原因。针对此问题,下面介绍安装雨林木风Win7系统后出现错误Winload.exe修复教程。

1、进入pe系统,可使用U盘启动盘启动。

2、在PE系统中运行CMD命令提示符。

3、在命令提示府中逐个执行以下命令。

cd c:\windows\system32\ 回车。

bcdedit /set {default} osdevice boot

bcdedit /set {default} device boot

bcdedit /set {default} detecthal 1

1.png

4、通过以上设置后,重启即可顺利进入系统或进行系统安装。

以上就是安装雨林木风Win7系统后出现错误Winload.exe修复教程介绍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环境下某网站二级网页打不开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dows7系统windows update更新失败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