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dows7本地连接IP设置方法

Windows7本地连接IP设置方法

发布时间:2017-05-15 阅读次数:13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工作中我们常常需要对本地连接IP进行设置,其实也就是对相应网卡进行配置,可是很多用户不知道Windows7本地连接IP怎么设置,为此小编赶紧整理了Windows7本地连接IP设置方法,不懂得设置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详细说明

       在工作中我们常常需要对本地连接IP进行设置,其实也就是对相应网卡进行配置,可是很多用户不知道Windows7本地连接IP怎么设置,为此小编赶紧整理了Windows7本地连接IP设置方法,不懂得设置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方法/步骤:

  1、找到你的本地连接网卡:开始--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找到网络和共享中心单击进入,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


1494831636747246.jpg


  2、找到你的本地连接的图标 在上面单击鼠标的右键,然后点击属性,进入属性设置。


1494831645918384.jpg


  3、选中tcp/ip 4然后点击属性按钮,进入IP地址设置。


3.jpg


  4、在弹出的属性窗口就可以对网卡的IP地址和DNS服务器地址进行相应的设置 然后点击确定保存,退出就可以接入网络啦。


4.jpg


  以上就是Windows7本地连接IP设置方法了,方法很简单,当然这是手动设置IP的方法,如果你的电脑能自动获取IP那就不要在另外设置了。



上一篇: Win7如何卸载IE8浏览器?          下一篇: Win7本地安全策略在什么地方?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