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桌面图标怎么随意摆放?

win7桌面图标怎么随意摆放?

发布时间:2017-03-15 阅读次数:32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我们经常会安装很多软件,安装完这些软件之后,它的图标就会出现在桌面上,但是很多用户不喜欢系统自动排列的图标而是想要把桌面图标随意摆放,那么Windows7桌面图标怎么随意摆放呢?不知道的朋友赶紧看看小编整理的Window

详细说明

      我们经常会安装很多软件,安装完这些软件之后,它的图标就会出现在桌面上,但是很多用户不喜欢系统自动排列的图标而是想要把桌面图标随意摆放,那么Windows7桌面图标怎么随意摆放呢?不知道的朋友赶紧看看小编整理的Windows7桌面图标随意摆放的方法吧!

  具体操作方法:

  1、我们默认的桌面显示如下:

 

win7桌面图标怎么随意摆放?1

 

  2、我们在桌面上右击,如下:

 

win7桌面图标怎么随意摆放?2

 

  3、然后我们选择“查看”,如下:

 

win7桌面图标怎么随意摆放?3

 

 

win7桌面图标怎么随意摆放?4

 

  4、我们取消掉“自动排列图标”。

  5、这样设置之后,我们将图标拖到桌面的什么地方,它就会在那个地方了,如下:

 

win7桌面图标怎么随意摆放?5

 

  以上就是Windows7桌面图标随意摆放的方法了,方法很简单,我们只需要右击桌面空白处,之后在查看选项中取消自动排列图标,最后我们就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排放图标了。


上一篇: win7怎样提取图片的文字?          下一篇: Win7怎么知道硬盘是gpt分区还是mbr分区?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