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怎样查看以前连接过的WiFi密码?

Win7怎样查看以前连接过的WiFi密码?

发布时间:2017-02-22 阅读次数:15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在如今的网络时代,WiFi无处不在!相信大家在家里都会设置WiFi,这样大家就可以一同使用WiFi上网了,非常的方便。为了防止他人蹭网,我们都会设置一些比较复杂的WiFi密码,有时候密码改来改去,就不知道WiFi

详细说明

     在如今的网络时代,WiFi无处不在!相信大家在家里都会设置WiFi,这样大家就可以一同使用WiFi上网了,非常的方便。为了防止他人蹭网,我们都会设置一些比较复杂的WiFi密码,有时候密码改来改去,就不知道WiFi密码到底是什么了。那么WiFi密码忘了该怎么办呢?大家不要着急,我们只要查看以前连接过的WiFi密码就行了。下面小编以Win7系统为例,给大家讲解查看以前连接过的WiFi密码的方法。

  操作步骤如下:

  1、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MD(注意要开启无线网卡);

 

Win7怎样查看以前连接过的WiFi密码?1

 

  2、在命令指示符窗口界面中,输入:

  1. 01for /f "skip=9 tokens=1,2 delims=:" %i in ('netsh wlan show profiles') do @echo %j | findstr -i -v echo | netsh wlan show profiles %j key=clear
复制代码

 

Win7怎样查看以前连接过的WiFi密码?2

 

  3、之后你就可以在下面看到电脑此前连接过的WiFi信息、加密方式以及WiFi密码了。

 

Win7怎样查看以前连接过的WiFi密码?3

 

  以上就是Win7系统查看以前连接过的WiFi密码的方法,建议大家在创建WiFi热点之后保存密码,这样我们就可采用上面介绍的方法来查看连接过的WiFi密码了。


上一篇: win7桌面背景被锁定不能改怎么办?          下一篇: Win7电脑开机提示启动修复无法进入系统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