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怎样能打出繁体字?

Win7系统怎样能打出繁体字?

发布时间:2016-11-28 阅读次数:9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编辑文档的时候,可能需要输入一些繁体字,但是很多用户并不知道怎么打繁体字,其实打繁体字的方法主要有两种,这两种都是比较容易实现的。下面就以Win7系统环境为例,来给大家演示繁体字怎么打。

详细说明

    在编辑文档的时候,可能需要输入一些繁体字,但是很多用户并不知道怎么打繁体字,其实打繁体字的方法主要有两种,这两种都是比较容易实现的。下面就以Win7系统环境为例,来给大家演示繁体字怎么打。

  输入法切换繁体模式

  1、目前所有主流的输入法都支持繁体输入模式,在系统托盘中右键单击输入法图标,然后进入属性设置(不同输入法位置可能不一样,只要进入属性设置中就对了)。

Win7系统怎样能打出繁体字?1

  2、在设置中可以找到简繁体模式切换,选择繁体模式然后确定就行了。

Win7系2统怎样能打出繁体字?

  3、这是我们就可以打出繁体字了:繁體字。

  使用Word/WPS文字转换繁体字

  1、打开Word/WPS文字输入相应的文字,然后在菜单栏中选择审阅,点击简转繁就可以了。

Win7系统怎样能打出繁体字?3

  2、在Word中将简体字转换成繁体字之后复制粘贴到其它地方就行了。

  以上就是在电脑中输入繁体字的方法,知道了这个功能,我们还可以将一段繁体字放到Word/WPS文字中去转换成简体字,毕竟大家比较习惯看简体字,这样看起来不会那么累。


上一篇: Win7如何设置操作系统自动开机/关机          下一篇: windows7加入工作组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