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CF穿越火线如何设置全屏?

Win7系统CF穿越火线如何设置全屏?

发布时间:2016-11-22 阅读次数:16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有许多Win7系统用户反映,玩CF穿越火线时不能全屏,也不知道要在哪里设置。玩游戏如果没有全屏玩,那可玩的一点都不尽兴。下面,针对这个问题,小编就来教教大家Win7系统下CF穿越火线设置全屏的方法。

详细说明

       有许多Win7系统用户反映,玩CF穿越火线时不能全屏,也不知道要在哪里设置。玩游戏如果没有全屏玩,那可玩的一点都不尽兴。下面,针对这个问题,小编就来教教大家Win7系统下CF穿越火线设置全屏的方法。

  方法/步骤

  1、在左下角--开始里面点击----运行---输入:regedit----确定。

Win7系统CF穿越火线如何设置全屏?1

  2、点击:HKEY_LOCAL_MACHINE文件夹。

Win7系统CF穿越火线如何设置全屏?2

  3、展开后点击:SYSTEM文件夹。

Win7系统CF穿越火线如何设置全屏?3

  4、再点开:CurrentControlSet文件夹,依次点开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SEC4E420_00_07D8_A2^CE4B69ECD446B22FF9764EAD0F59F581\00\00里面右窗口里面“Scaling”鼠标右键修改为“3”后确定 重启一下电脑。

Win7系统CF穿越火线如何设置全屏?4

Win7系统CF穿越火线如何设置全屏?5

Win7系统CF穿越火线如何设置全屏?6

Win7系统CF穿越火线如何设置全屏?7

  以上就是小编教给大家的Win7系统下CF穿越火线设置全屏的方法,设置全屏后,尽情的享受CF穿越火线带个你的乐趣吧!


上一篇: Win7网卡驱动装不上怎么解决?          下一篇: Win7系统如何开启/关闭无线路由器SSID广播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