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写入注册表时出错的解决方法

Win7写入注册表时出错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6-11-03 阅读次数:21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有Win7系统的用户,在安装软件的时候弹出“无法创建值:写入注册表时出错”,怎么办?既然出现这样的问题,我们要怎么去解决呢?现在小编就和大家说一下Win7写入注册表时出错的解决方法。

详细说明

           最近,有Win7系统的用户,在安装软件的时候弹出“无法创建值:写入注册表时出错”,怎么办?既然出现这样的问题,我们要怎么去解决呢?现在小编就和大家说一下Win7写入注册表时出错的解决方法。

Win7写入注册表时出错的解决方法

  方法如下:

  1、定位到弹出错误提示的注册表路径,懒蛇这里打开的是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Win7写入注册表时出错的解决方法2

  2、在main键值上点击鼠标右键,弹出的右键菜单选中权限。

Win7写入注册表时出错的解决方法3

  3、弹出窗口中,勾选完全控制权限,并点击高级按钮,勾选“包括可从该对象的父项继承权限”和“使用可从此对象继承的权限替换所有子对象权限”

Win7写入注册表时出错的解决方法4

  4、点击确定,保存设置。

Win7写入注册表时出错的解决方法5

  5、此时新建键值,顺利新建成功。

Win7写入注册表时出错的解决方法6

  关于Win7写入注册表时出错的解决方法就给你们详细介绍到这里了;如有遇到和上述一样问题的用户,不妨试一下上述的方法,希望能够帮你解决问题。


上一篇: Win7电脑开机按F8进入不了安全模式怎么办?          下一篇: Win7笔记本蓝牙怎么用?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