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如何删除系统启动项?

Win7如何删除系统启动项?

发布时间:2016-10-28 阅读次数:13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我们刚安装完Win7系统后,自然开机速度很快。因为这时候开机自启动的程序很少,自然开机速度就快了。反之,开机自启动的程序过多会引起系统启动变慢,也就是说开机速度慢。那如何删除一些不需要开机自启动的启动项呢?今天,小编就和

详细说明

 我们刚安装完Win7系统后,自然开机速度很快。因为这时候开机自启动的程序很少,自然开机速度就快了。反之,开机自启动的程序过多会引起系统启动变慢,也就是说开机速度慢。那如何删除一些不需要开机自启动的启动项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一下Win7删除系统启动项的方法。

  方法如下:

  1、按组合键“windows+R”打开运行窗口。

  2、输入“msconfig”,然后点击“确定”或者按“Enter键”。

  3、接下来弹出系统配置程序。

  4、点击“启动”。

  5、接下来你会看到开机启动项,把不需要启动的启动项前面的选择框取消,然后点击“确定”。

Win7如何删除系统启动项?

  6、点击“确定”后就可以重启系统看效果了。

  以上也就是Win7删除系统启动项方法的内容了;想开机速度快一点的可以把不需要开机自启动的启动项禁止就可以了。


上一篇: Win7设置百度公共DNS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开机按F8进入不了安全模式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