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怎样打开磁盘管理

Win7系统怎样打开磁盘管理

发布时间:2016-10-28 阅读次数:14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磁盘管理是“计算机管理”中的一个重要组件,而在Win7系统中,要对盘符进行更换时必须要用到“磁盘管理”这个功能。但还有用户不知道磁盘管理在哪里,如何打开磁盘管理?那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打开磁盘管理的方法。

详细说明

 磁盘管理是“计算机管理”中的一个重要组件,而在Win7系统中,要对盘符进行更换时必须要用到“磁盘管理”这个功能。但还有用户不知道磁盘管理在哪里,如何打开磁盘管理?那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打开磁盘管理的方法。

  方法如下:

  一、点击开始,打开“控制面板”选择”管理工具“。如下图所示:

  二、打开管理工具后,我们双击打开”计算机管理“。如下图所示:

  三、接着选择“存储→磁盘管理”即可。如下图所示:

  关于Win7系统打开磁盘管理的方法就给大家详细介绍到这里了;不清楚磁盘管理在哪里的,怎么打开磁盘管理的,上述都有步骤,只要跟着步骤去操作就对了。


上一篇: Win7怎样解决Mscorsvw进程CPU占用高的问题?          下一篇: Win7恢复好压右键菜单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