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桌面图标不见了怎么找回

Win7电脑桌面图标不见了怎么找回

发布时间:2016-10-27 阅读次数:13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我们在安装软件的时候,为了方便快速启动这些软件,一般都会在桌面上创建图标。可最近,有Win7系统的用户,打开电脑后发现电脑桌面没有显示任何的图标。这是怎么回事?那要如何找回电脑桌面图标呢?小编接下来和大家说一下Win7找

详细说明

     我们在安装软件的时候,为了方便快速启动这些软件,一般都会在桌面上创建图标。可最近,有Win7系统的用户,打开电脑后发现电脑桌面没有显示任何的图标。这是怎么回事?那要如何找回电脑桌面图标呢?小编接下来和大家说一下Win7找回电脑桌面图标的方法。

  方法如下:

  一、系统正常,没有中病毒

  1、当桌面图标消失之后,我们不要着急,首先看看是不是隐藏了桌面图标,

  2、我们单击桌面,鼠标右键---“查看”--“显示桌面图标” 看一下“显示桌面图标”是否勾选了,若是没有勾选,,我们勾选上就可以了。

  二:系统正常,电脑中病毒

  1、我们打开“任务管理器”,找到一个叫“explorer.exe”的任务。

  2、我们右键,选择“结束进程数”。

  3、接着我们选择“文件”---新建任务。

  4、在任务对话框里面输入“explorer.exe”。

  5、完成之后,我们直接确定就可以了。

  Win7找回电脑桌面图标的方法就给大家详细介绍到这里了;如有分享电脑图标消失了,可以通过上述的方法去找回来。

返回系统之家首页

 


上一篇: Win7如何取消开机密码?          下一篇: Win7怎样解决Mscorsvw进程CPU占用高的问题?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