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切换win7系统两个显示器方法

切换win7系统两个显示器方法

发布时间:2016-10-17 阅读次数:12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不断增加的客户运用Win7,但屏幕比较小,因而很多客户会为自己的笔记本单独再配一个大大的显现器,windows7体系两个显现器怎么切换,现笔者介绍Win7两个显现器一键迅速切换的设置计划。

详细说明

不断增加的客户运用Win7,但屏幕比较小,因而很多客户会为自己的笔记本单独再配一个大大的显现器,windows7体系两个显现器怎么切换,现笔者介绍Win7两个显现器一键迅速切换的设置计划。 

 

在桌面上右击挑选 “屏幕分辨率”选项。 

 

在 “多重显现”处单击旁边的下拉列表,挑选“拓展这些显现”,然后单击“确定”保留设置就OK了。 

 

windows7体系两个显现器 中关村Win7两个显现器一键迅速切换的设置计划 

 

按Win+P组合快捷键来迅速切换。 

 

windows7体系两个显现器 中关村Win7两个显现器一键迅速切换的设置计划  

 

通过上述对完成Win7一键迅速切换双屏显现的设置计划的共享,如今笔记本电脑都具有VGA端口,只要将显现器连接到VGA端口上,Win7体系就会自动检测到新显现器,win8体系下载xp体系下载,有需求的人可以试试看。


上一篇: 电脑win7精简版编辑host文件的怎样操作?          下一篇: Win7本地连接IPV4无访问权限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