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浏览器兼容性怎样设置?

Win7浏览器兼容性怎样设置?

发布时间:2016-10-12 阅读次数:8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一般情况下我们电脑都会安装Win7系统,然而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一般为IE9.0或IE10.0。最近,有用户在IE8.0版本上打开网页时,提示不兼容。怎么办?那要如何设置浏览器的兼容模式呢?

详细说明

     

     一般情况下我们电脑都会安装Win7系统,然而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一般为IE9.0或IE10.0。最近,有用户在IE8.0版本上打开网页时,提示不兼容。怎么办?那要如何设置浏览器的兼容模式呢?现在小编就和大家说一下Win7浏览器兼容性设置的方法。

  步骤如下:

  一、兼容性视图设置

  1、打开IE 浏览器。

  2、选择“工具”---“兼容性视图设置”。

  3、在“在兼容性视图中显示所有网站”前面勾选住。 点击关闭就可以了。

  二、开发人员工具

  1、找到“工具”----“F12开发人员工具”。

  2、在浏览器下方可以看到,这些菜单。

  3、在“兼容性视图”菜单项中选择你要兼容的IE版本。

    Win7浏览器兼容性设置的方法就给大家详细介绍到这里了。如有遇到和上述一样问题的用户,不妨试一下上述的方法!


上一篇: Win7怎么释放网速?          下一篇: Win7系统ARP攻击是什么原因?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