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字体模糊如何解决?

Win7电脑字体模糊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6-10-12 阅读次数:15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有时候由于我们的电脑中毒了或者安装了一些软件改变了电脑的设置使得屏幕字体变模糊了。这对于电脑一窍不通的用户来说是个很麻烦的事,那么当你的Win7电脑字体模糊该怎么办呢?

详细说明

                有时候由于我们的电脑中毒了或者安装了一些软件改变了电脑的设置使得屏幕字体变模糊了。这对于电脑一窍不通的用户来说是个很麻烦的事,那么当你的Win7电脑字体模糊该怎么办呢?

  方法/步骤:

  1、右击“桌面”,从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屏幕分辨率”项进入。

  2、在打开的窗口中,点击“广大或缩小文本和其它项目”按钮。

  3、接着点击“调整ClearType文件”按钮。

  4、在弹出的“ClearType文件调谐器”窗口中,勾选“启用ClearType”项,并点击“下一步”按钮。

  5、按照屏幕提示,点击“认为清晰的文本示例”。

  6、最后完成“文本调谐”的设置。

                     以上就是Win7电脑字体模糊的解决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只需要调整ClearType文件就可以恢复了。


上一篇: Win7如何强制关闭电脑程序?          下一篇: Win7系统节能模式设置教程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