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本次操作由于这台计算机的限制而被取消怎么办?

Win7系统本次操作由于这台计算机的限制而被取消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199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当我们使用计算机时,我们经常会遇到各种问题。这对WinXP系统的用户来说不是问题。使用电脑时,弹出一个方框,提示“ldquo;此操作是由于此由于计算机限制而取消,请与您的系统管理员联系。 现在让我谈谈Win7系统本次操作

详细说明

           当我们使用计算机时,我们经常会遇到各种问题。这对WinXP系统的用户来说不是问题。使用电脑时,弹出一个方框,提示“ldquo;此操作是由于此由于计算机限制而取消,请与您的系统管理员联系。 现在让我谈谈Win7系统本次操作由于这台计算机的限制而被取消的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一、首先如图,我们打开我的电脑找到系统分区。一般是C盘,我们就设置限制C盘不能访问。

  二、打开开始运行---输入【gepdit.msc】命令打开组策略编辑器。

  三、进入组策略设置,依次找到【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资源管理器,右侧【防止我的电脑访问驱动器】。

  四、设置组策略规则,

  如图,设置组策略规则,启用,同时设置选择【仅仅限制磁盘驱动器C】。

  五、确认规则/刷新规则,

  设置好之后保持,再次确认已经配置成功。然后通过gpupdate 或者注销马上生效规则。

  六、再次访问我的电脑里面的C盘,你会发现提示 【本次操作由于这台计算机限制而取消】。

           关于Win7系统本次操作由于这台计算机的限制而被取消的解决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有遇到此类问题的用户可以试一下上述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怎么设置怎么使用百度公共DNS?          下一篇: Win7鼠标左键点击网页标签后自动关闭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