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电脑qq登陆时显示超时应该怎么办?

电脑qq登陆时显示超时应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58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QQ是我们经常使用的聊天工具,但我们的很多朋友都遇到过qq登录,显示登录超时,请检查您的网络或本地防火墙设置和其他提示。 登录qq时显示超时的原因是什么? Win7 qq登录超时的解决方案是什么?

详细说明

    QQ是我们经常使用的聊天工具,但我们的很多朋友都遇到过qq登录,显示登录超时,请检查您的网络或本地防火墙设置和其他提示。 

  登录qq时显示超时的原因是什么? 

  Win7 qq登录超时的解决方案是什么? 

  小编分享了qq登录的一些经验,供大家参考。


教程/方法

  qq登录不上,显示登录超时防火墙设置

  1、检查下防火墙设置。方法是进入控制面板,点击系统和安全,点击Windows防火墙。

  

 

  2、双击开后点击左侧的打开或关闭防火墙这一项。

  

  3、在家庭和工作网络位置和公共网络位置选项下全部选择关闭防火墙。设置完后运行QQ试试。

  qq登录不上,显示登录超时登录设置

  1、打开QQ登录界面,点击右上角的设置。

                    

75-1609251Z615-50-water2.jpg

  2、点开后进入高级设置,这里可以看到可进行网络类型设置和登录服务器类型设置。

  3、先进行网络类型设置,如果以前使用代理,现在选不使用代理,如果不使用代理也不行,选择使用浏览器代理。选定好登录QQ试试。

  4、还是不行设置一下登录服务器类型设置。

        

         qq登陆时显示超时的原因和解决方法大概就是以上几种了。如果朋友们再遇到Win7 qq登陆时显示超时的问题,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解决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玩英雄联盟进入就自动关闭应该怎么办?          下一篇: Win7怎么设置怎么使用百度公共DNS?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