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提示Aliedit.dll丢失应该怎么办?

Win7系统提示Aliedit.dll丢失应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16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有用户使用Win7系统在淘宝购物时出现提示Aliedit.dll丢失的问题,导致无法购物,其实Aliedit.dll是淘宝在浏览器中的一个安全插件,有时会因为某些原因而导致Aliedit.dl有些用户在淘宝购物时使用Wi

详细说明

   有些用户在淘宝购物时使用Win7系统提示Aliedit.dll丢失,导致无法购物。事实上,Aliedit.dll是浏览器中淘宝的安全插件,有时会因某些原因导致Aliedit.dll丢失失引起报错. 


以下是Aliedit.dll丢失的解决方案。 


 1。按Win + R组合键打开“运行提示”窗口,然后输入:regsvr32 c:\windows\system32\aliedit\aliedit.dll,然后按Enter或OK;  


 2。检查IE浏览器中的插件管理器是否可以看到该插件,然后运行:regsvr32-Uc:\windows\system32\aliedit\aliedit.dll,然后按Enter或OK;  


 3。重新启动系统后,删除c:\windows\system32\aliedit目录。 


以上是淘宝网购买Win7系统提示Aliedit.dll丢失解决方案,如果你有同样的问题在淘宝网购物时,可以使用本文的方法来解决。



上一篇: 笔记本Win7关闭显示器后又自动开启的解决方法          下一篇: Win7系统开机就黑屏怎么办该如何处理?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