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怎么查看软件占内存大小

Win7系统怎么查看软件占内存大小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46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电脑系统使用很长时间后,许多用户会觉得程序运行速度较慢,响应速度较慢。 有时这是由软件使用的内存过多引起的。 我们可以看看将使用的软件是不是太占内存。

详细说明

  电脑系统使用很长时间后,许多用户会觉得程序运行速度较慢,响应速度较慢。 有时这是由软件使用的内存过多引起的。 我们可以看看将使用的软件是不是太占内存。 

你怎么看待它?下面小编以Win7系统为例,与大家分享内存大小软件的技巧。 


教程/方法 

 1。右键单击Win7 32位系统任务栏并选择任务管理器。  

1.png


 2。切换到任务管理器中的进程选项,然后单击内存专用工作集。

2.png  


通过这两个步骤,我们可以清楚地了解哪些软件占用了多大内存。 

3.png


有需要的朋友会很快尝试小编的方法!我希望本教程可以帮到你。



上一篇: Win7系统初始化失败0xc00000ba怎么办?          下一篇: Win7系统桌面图标拖动失败且单击打开程序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