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雨林木风Win7系统中怎样设置窗口颜色混合器?

雨林木风Win7系统中怎样设置窗口颜色混合器?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7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雨林木风Win7系统是一款主流的操作系统,它的窗口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每当用户更换了一个主题后,窗口都会统成一种颜色风格,也有很多用户想要设置窗口颜色,雨林木风Win7系统中怎样设置窗口颜色混合器?其实操作方法也不难,具体

详细说明

雨林木风Win7系统是一款主流的操作系统,它的窗口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每当用户更换了一个主题后,窗口都会统成一种颜色风格,也有很多用户想要设置窗口颜色,雨林木风Win7系统中怎样设置窗口颜色混合器?其实操作方法也不难,具体如下:
1、在Win7系统桌面上右键,选择个性化选项。
2、在打开的个性化&窗口中,点击右下方的窗口颜色按钮。
3、在Win7系统窗口颜色设置的界面中,在颜色浓度这个栏目的位置拉动滑动条设置颜色的透明程度。
1-150312153604150.jpg
4、在窗口颜色设置界面中,也可通过显示颜色混合器更改窗口的颜色,调节色调、饱和度和亮度,用户只需拉动滑动条到自己喜欢的比例即可。
1-150312153632209.jpg
 
  以上就是关于雨林木风Win7系统中怎样设置窗口颜色混合器介绍了,通过以上分享后,相信,后无论你更换什么主题,都能自己挑选喜欢的窗口颜色了。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解析Win7系统c盘是否需要经常优化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