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任务栏透明如何设置?

win10电脑任务栏透明如何设置?

发布时间:2020-12-24 阅读次数:1421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作为最新一代的操作系统,win10具有多种有趣的功能可供探索,例如将任务栏设置为透明。如果您在公司设置上向公司展示它,则肯定会给您一个赞许,然后介绍如何设置win10 透明任务栏。 按照小编的步骤进行操作,我会给你一个

详细说明

作为最新一代的操作系统,win10具有多种有趣的功能可供探索,例如将任务栏设置为透明。如果您在公司设置上向公司展示它,则肯定会给您一个赞许,然后介绍如何设置win10 透明任务栏。  按照小编的步骤进行操作,我会给你一个很酷的任务栏: 


方法 教程

 

 1。我们开始设置,右键单击桌面个性化  

1608810386113621.png 

 2上的空白。单击“个性化”后,将弹出以下窗口,我们单击颜色,然后弹出以下窗口  

 3。下拉菜单,找到透明效果,开始菜单,任务栏,操作中心,然后单击打开,以打开透明模式;   

1608810393130166.png  

以上是win10任务栏透明度的设置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 8g内存虚拟内存如何设置?          下一篇: win10电脑输入法设置在什么地方?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