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开机有三个系统选项如何操作?

win10电脑开机有三个系统选项如何操作?

发布时间:2020-09-03 阅读次数:554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几天,许多自己重新安装系统的朋友都对我们做出了回应。重新安装系统后,每次打开计算机时,都会有两个甚至三个启动项供我们选择,但只有一个是正常的。 进入Windows10系统后如何删除其余部分?

详细说明

最近几天,许多自己重新安装系统的朋友都对我们做出了回应。重新安装系统后,每次打开计算机时,都会有两个甚至三个启动项供我们选择,但只有一个是正常的。 进入Windows10系统后如何删除其余部分? 让我们来看看操作方法?


方法 教程

 

 1。进入Windows系统后,win + R会打开正在运行的窗口,输入命令:msconfig,然后按Enter。  

1.png  

 2。在启动界面中,选择我们不需要的启动选项,然后单击“删除”。  

1599128463104709.png  

以上win10电脑启动时有三个选项的解决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系统20h2和2004有些什么区别?          下一篇: win10电脑键盘无法输入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