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自动弹出事件查看器如何解决?

win10电脑自动弹出事件查看器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0-05-14 阅读次数:207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有用户使用计算机的win10系统时,发现事件查看器总是自动弹出。用户关闭它后,一段时间后它将再次弹出。那么win10会自动弹出事件视图该怎么办?今天,我将与您分享win10自动弹出事件查看器的操作方法。

详细说明

最近,有用户使用计算机的win10系统时,发现事件查看器总是自动弹出。用户关闭它后,一段时间后它将再次弹出。那么win10会自动弹出事件视图该怎么办?今天,我将与您分享win10自动弹出事件查看器的操作方法。   

  

方法 教程


 1。按Win + R组合键开始运行,在框中输入services.msc,单击“确定”打开[服务];如图所示:   

1589445811178022.jpg 

  

 2。查找Windows事件日志服务;如图所示:   

1589445819217826.jpg

  

 3。双击Windows事件日志服务,首先将启动类型更改为手动,然后单击[停止],单击应用并确认;如图所示:   

3.jpg   

  

 4。设置后,事件管理器将不会自动弹出。   

 以上是win10自动弹出事件查看器的操作步骤。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遇到相同的问题,则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步骤进行操作。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如何查看端口被占用情况?          下一篇: win10电脑上传速度太慢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