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运行软件时怎样才能跳过需要管理员权限的提示?

Win10电脑运行软件时怎样才能跳过需要管理员权限的提示?

发布时间:2019-11-06 阅读次数:152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win10系统中,如果我们需要运行第三方软件,则系统通常会提示您提供管理员特权,但是对于某些经常使用的程序,每次单击都会有点麻烦,然后如何跳过一些软件管理员提示?

详细说明

在win10系统中,如果我们需要运行第三方软件,则系统通常会提示您提供管理员特权,但是对于某些经常使用的程序,每次单击都会有点麻烦,然后如何跳过一些软件管理员提示?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设置!  


教程/方法

  

 1。右键单击要经常使用的程序,然后选择兼容性疑难解答。   

1.jpg  

 2。单击[程序兼容性故障排除]框中的故障排除程序。 

2.jpg    

 3,弹出选项界面检查第三个程序需要其他权限,请单击下一步;    

3.jpg  

 4。直接在程序兼容性和故障排除界面上单击[下一步]。  

4.jpg    

 5。此时,是否出现提示,提示您允许应用程序对设备进行更改?就像运行要求管理员权限的程序的提示一样。单击是后,返回程序兼容性故障排除页面并选择

是,保存此程序的这些设置。  

5.jpg  

上面是Win10系统运行该软件时如何跳过要求管理员特权的提示.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桌面创建透明文件夹隐藏文件夹名称的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指定Hiberfile类型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