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如何取消锁屏?

win10电脑如何取消锁屏?

发布时间:2019-11-01 阅读次数:208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系统继承了win8系统的锁屏功能,这个功能是平板市场上流行的,但也有在PC上很多用户反感,所以win10系统如何取消锁屏?今天我们分享的win10系统,取消锁定的屏幕的操作方法 ?

详细说明

Win10系统继承了win8系统的锁屏功能,这个功能是平板市场上流行的,但也有在PC上很多用户反感,所以win10系统如何取消锁屏?今天我们分享的win10系统,取消锁定的屏幕的操作方法 ? 

  

教程/方法


 1。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如图所示:  

1.png  

  

 2,在“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中找到路径,打开: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Policies \\ \\微软Windows;然后右键单击Windows文件夹选项,选择其中的新项和项,然后将该项重命名为Personalization; 

如图所示:  

1572599416122683.png 

  

 3。新建个性化设置后,在其右侧的窗口中右键单击新的-DWORD32位值,然后将该值更改为NoLockScreen;如图所示:  

1572599425124340.png 

  

 4。双击左键打开NoLockScreen值,将其中的值数据更改为1,然后单击下面的“确定”按钮进行保存。 

退出注册表编辑器后,锁定屏幕关闭。 

如图所示:  

4.png  

以上是win10系统取消锁定屏幕的操作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设置默认输入法的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设置鼠标左右键互换的操作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