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卸载win10系统产品密钥的方法?

卸载win10系统产品密钥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10-04 阅读次数:289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很多用户都已经体验到win10系统的优越的功能,当然要想体验到更多新功能,很多用户还是在安装好win10系统后都会直接将其激活。那么事实上,卸载某台电脑上已安装的win10产品密钥后,我们还是可以将该密钥用于别的电脑。

详细说明

很多用户都已经体验到win10系统的优越的功能,当然要想体验到更多新功能,很多用户还是在安装好win10系统后都会直接将其激活。那么事实上,卸载某台电脑上已安装的win10产品密钥后,我们还是可以将该密钥用于别的电脑。那么接下来小编将对卸载win10密钥的方法进行说明。

教程方法
 

1、首先打开电脑,之后我们需要打开管理员命令提示符窗口;

 

1.jpg


2、按照上图所示,我们将会输入命令slmgr /upk,之后按回车执行命令,卸载密钥;

 

2.jpg


3、接着我们会看到如下图所示的情况,那么在命令提示符窗口输入命令:slmgr /cpky,之后按回车执行命令,我们就可以删除记录该密钥的注册表信息;


 

3.jpg

4、按照上述步骤操作后,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已经 成功卸载密钥,那么就会看到如下图所示的情况,删除密钥的windows 10系统呈未激活状态。

以上是卸载windows10产品密钥的方法。


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怎样解决Supraland的常见问题?          下一篇: Win10电脑让所有程序都默认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