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如何恢复注册表自动备份功能?

Win10电脑如何恢复注册表自动备份功能?

发布时间:2019-09-29 阅读次数:47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大家都应该知道微软方面已在最新版Win10(包括1803、1809、1903)中取消了注册表自动备份机制,说是可以减少磁盘的占用。但是,此更改对许多人来说是非常陌生的。因此,小编将向您介绍Win10还原注册表的自动备份功

详细说明

大家都应该知道微软方面已在最新版Win10(包括1803、1809、1903)中取消了注册表自动备份机制,说是可以减少磁盘的占用。但是,此更改对许多人来说是非常陌生的。因此,小编将向您介绍Win10还原注册表的自动备份功能的方法。 

1569737291952035.jpg 

 

 教程/方法


 1。单击Cortana搜索框,然后键入regedit以启动注册表编辑器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1569737301462376.jpg  

 2,查找并展开以下路径计算机\\\\ HKEY_LOCAL_MACHINE \\\\ SYSTEM \\\\ CurrentControlSet \\\\ Control \\\\ Session Manager \\\\ Configuration Manager可以将路径直接复制到注册表编辑器;  

 3。右键单击窗格的空白部分,选择“ New DWORD 32位值”,然后将新的键值命名为EnablePeriodicBackup;  

3.jpg  

 4。双击EnablePeriodicBackup并将其分配为1;  

4.jpg 

 5。关闭注册表编辑器,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重新启动系统后,Windows 10会在每次引导时自动备份注册表,并且您可以通过C:\\\\ Windows \\\\ System32 \\\\ config \\\\ RegBack查看最新版本的备份文件。  

5.jpg 

以上是Win10恢复小编引入的注册表自动备份功能的方法。按照上述方法操作后,您可以轻松恢复注册表的自动备份功能。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提示已重置应用默认设置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10电脑怎样解决Supraland的常见问题?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