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橙色屏的原因?该怎么解决?

Win10电脑橙色屏的原因?该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9-08-27 阅读次数:465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系统如何修复橙色屏幕? 什么是Win10橙色屏幕? 我们通常看到的是Win10蓝屏故障。 Win10橙色屏幕的故障是什么? Win10橙色屏幕主要是由GPU问题引起的。 如何解决这种失败?今天小编将教你解决wi

详细说明

Win10系统如何修复橙色屏幕? 什么是Win10橙色屏幕? 我们通常看到的是Win10蓝屏故障。 Win10橙色屏幕的故障是什么? Win10橙色屏幕主要是由GPU问题引起的。如何解决这种失败?今天小编将教你解决win10橙屏的具体操作方法.

1.jpg 

 

教程/方法

  

 1]更新图形驱动程序 

 GPU或图形驱动程序是导致此问题的主要原因。 

驱动程序可能已损坏或新版本与当前系统不兼容。 

你有两个选择。 

将图形驱动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 - 或者如果您最近安装了新版本,请将其回滚。 

如果您根本无法启动Windows 10,则需要使用高级版本恢复模式并启动到安全模式。 

在那里,请务必检查图形驱动程序的详细信息,并将它们与您计算机上可用的版本相匹配。 

如果无法下载Windows Update,您可以尝试从OEM网站手动下载。  

 2]超频GPU  

如果您的GPU可以更改时钟速度,尝试降低它,并检查它是否会停止橙色死亡屏幕。 

虽然已知GPU被超频,但有时它无法按预期工作。  

 3] DRIVER_IRQL_NOT_OR_LESS_EQUAL  

如果您使用橙色收到此错误消息屏幕,分配给驱动程序的地址不正确。 

它还可以指示内核模式驱动程序尝试在过高的进程IRQL上访问可分页内存。  

 4]引导到安全模式并自动修复当更新图形驱动程序确实有帮助时,最好将系统回滚到健康的位置。 

启动进入高级修复模式,我建议选择可能是一周的恢复点。 

确保备份桌面上的数据,因为它会丢失。 

运行自动启动修复程序以查看它是否有帮助。  

 5]卸载最近安装的软件 

您安装了该软件,十面临这个问题? 

我听说有很多软件导致了这个问题。 

我建议您查看最近推出的软件列表,并确定您是否安装了任何软件。 

如果是,请卸载并检查是否仍有问题。 

最后,如果对您没有任何帮助,最好在事件查看器中检查系统日志以获取其他错误消息。 

如果它不是GPU但是某些其他设备或驱动程序导致问题,则可以识别它。尝试禁用驱动程序,看看问题是否仍然存在。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解决Supraland常见问题的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配置Java环境变量的操作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