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无法禁用DirectDraw怎么办?

Win10电脑无法禁用DirectDraw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8-26 阅读次数:183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如果Win10系统无法禁用DirectDraw怎么办? 许多Win10用户在拍摄截图时会遇到图片变黑。此时,我们可以通过关闭DirectDraw来解决问题,但默认情况下,如果Win10系统无法禁用DirectDraw该怎

详细说明

如果Win10系统无法禁用DirectDraw怎么办? 许多Win10用户在拍摄截图时会遇到图片变黑。此时,我们可以通过关闭DirectDraw来解决问题,但默认情况下,如果Win10系统无法禁用DirectDraw该怎么办? 以下小编将与您分享Win10系统无法禁用


教程/方法

 

 1。在Win10系统桌面上,启动菜单。 

右键单击并运行。 

1.jpg

 2。输入regedit并确认。 

2.jpg  

 3。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找到并找到HKEY_LOCAL_MACHINE \\\\ SYSTEM \\\\ CurrentControlSet \\\\ Control \\\\ GraphicsDrivers \\\\ DCI。 

在右侧查找超时。 

1566808644935855.jpg 

 4。右键单击并修改。 

1566808652669875.jpg 

 5。将值更改为0. 

再次单击“确定”。 

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才能生效。 

1566808660691735.jpg  

以上是Win10系统无法禁用DirectDraw解决方案,请按照上述步骤解决问题。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如何提高电脑运行速度?          下一篇: Win10电脑解决Supraland常见问题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