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修改win10系统的磁盘格式的方法?

修改win10系统的磁盘格式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8-06 阅读次数:229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如果将windows10的硬盘格式更改为Ntfs格式,则它将支持比Fat32格式的磁盘更多的空间,并且ntfs是可恢复的文件系统。 那么如何将windows10的硬盘格式Fat32格式转换为Ntfs格式,其实可以通过命令

详细说明

如果将windows10的硬盘格式更改为Ntfs格式,则它将支持比Fat32格式的磁盘更多的空间,并且ntfs是可恢复的文件系统。 那么如何将windows10的硬盘格式Fat32格式转换为Ntfs格式,其实可以通过命令行快速实现,下面小编教你如何改变硬盘格式。


教程/方法


 Win10系统修改磁盘格式: 

 1。按win + s打开Xiaona,输入:cmd,右键单击搜索结果中的命令提示符,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在命令提示符处输入命令,如下所示: 

如果要将C驱动器转换为NTFS,请在命令指示器下键入convert c:/ fs:ntfs。 

如果您想要将D盘转换为NTFS,在命令指示器下键入convert d:/ fs:ntfs。 

如果要将E盘转换为NTFS,请键入convert e:/ fs:ntfs下的命令指示器。  

1.jpg 

上面的介绍是关于如何修改win10系统的磁盘格式的教程。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恢复Alt + Tab快捷键的方法?          下一篇: 取消Win10开始菜单固定磁贴的操作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