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下载字体后如何使用?

win10电脑下载字体后如何使用?

发布时间:2019-08-03 阅读次数:135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系统下载字体后如何使用?如何在计算机上下载新字体后使用新字体?

详细说明

win10系统下载字体后如何使用?如何在计算机上下载新字体后使用新字体? 


教程/方法


win10系统如何在下载字体后使用: 

 1。打开计算机的[本地磁盘]  -  [C磁盘]  -  [Windows文件夹],然后选择要打开的字体文件夹。这是计算机安装字体的地方。 

1.jpg 

 2。解压缩下载的字体压缩包并将下载的字体复制到下载的文件中。在C:\\\\ Windows \\\\ Fonts目录中,系统将显示正在安装的字体。 

安装字体后,您可以在此目录中看到新安装的字体。  

下载字体后如何使用win10系统: 

解压缩下载的字体压缩文件,打开解压缩的文件夹,双击打开字体,单击[安装]按钮完成安装。 

 2.jpg 

以上是使用小编分享win10系统下载字体后如何使用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怎样设置左手使用鼠标?          下一篇: Win10电脑内置微软翻译功能的介绍?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