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如何关闭硬盘写入缓存?

win10电脑如何关闭硬盘写入缓存?

发布时间:2019-08-01 阅读次数:182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写入缓存开关取决于硬盘,缓冲区刷新不需要打开,硬盘写入缓存功能会导致硬盘写入和读取速度下降。但是,硬盘关闭后,虽然硬盘的写入和读取速度会有所提高,但会缩短硬盘的使用寿命。这里,小编将分享win10系统关闭硬盘写入缓存的操

详细说明

写入缓存开关取决于硬盘,缓冲区刷新不需要打开,硬盘写入缓存功能会导致硬盘写入和读取速度下降。但是,硬盘关闭后,虽然硬盘的写入和读取速度会有所提高,但会缩短硬盘的使用寿命。这里,小编将分享win10系统关闭硬盘写入缓存的操作方法。

  

教程/方法


 1。同时按Win + X调出隐藏菜单并单击设备管理器。   

1.png  

 2。进入设备管理器页面后,展开磁盘驱动器,右键单击计算机磁盘,然后选择属性。  

2.png   

 3。在Properties页面中,切换到Policy选项卡,取消选中在此设备上启用写缓存,最后单击OK;   

3.png  

上面是win10系统关闭硬盘写入缓存的操作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如何禁用驱动强制签名?          下一篇: Win10电脑怎样设置左手使用鼠标?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