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桌面经常假死如何解决?

win10电脑桌面经常假死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7-22 阅读次数:320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系统桌面卡死假死怎么办? 当我们使用win10系统时,我们可能经常遇到桌面假死。单击无响应的提示可能需要通过在任务管理中重新启动Windows资源管理器来修复,但重新启动资源管理器来修复它是非常麻烦的。

详细说明

Win10系统桌面卡死假死怎么办? 当我们使用win10系统时,我们可能经常遇到桌面假死。单击无响应的提示可能需要通过在任务管理中重新启动Windows资源管理器来修复,但重新启动资源管理器来修复它是非常麻烦的。 那么一劳永逸地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是什么? 以下小编将详细介绍win10系统桌面假死的解决方法。  


教程/方法


 Win10系统桌面暂停死机解决方案: 

方法1:重启Windows资源管理器 

 1,首先看一下键盘无法使用,按win + D显示桌面快捷方式,试图解除假死现象 

 2。如果没有,请按Ctrl + Alt + Del并在弹出窗口中选择“任务管理器”。 

 3。找到并选择Windows资源管理器,然后单击重新启动。  

 1.png 

方法2:关闭硬盘睡眠模式 

 1 ,win + i快捷键打开设置窗口,选择系统 

 2,选择电源并休眠,右键单击睡眠模式下拉箭头 

 3,更改它从不 

2.png 

方法3:解决win10桌面假死的命令,将不同的系统文件恢复到官方系统源文件 

 1,win + 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cmd,输入 

 2。打开管理员命令窗口,输入Dism / Online / Cleanup-Image / ScanHealth命令,然后按Enter键。 

可以将其复制到 

 3.png   

 3。在最后一个命令后输入Dism / Online / Cleanup-Image / CheckHealth  

 4。然后输入DISM / Online / Cleanup-image / RestoreHealth。 

在此命名完成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4.png 

 5。输入命令并输入命令:sfc / SCANNOW。 

上面的介绍是关于win10系统桌面假死的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阻止用户从开始菜单卸载应用程序的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需要数字签名驱动程序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