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系统自带录屏快捷键用不了如何解决?

win10系统自带录屏快捷键用不了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7-18 阅读次数:104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系统附带一个无法使用的屏幕快捷方式:在Windows 10系统桌面上,右键单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按钮,然后单击弹出菜单中的“设置”菜单项。将打开“Windows设置”窗口,并在设置窗口中单击游戏图标。

详细说明

Win10系统附带一个无法使用的屏幕快捷方式:在Windows 10系统桌面上,右键单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按钮,然后单击弹出菜单中的“设置”菜单项。 

将打开“Windows设置”窗口,并在设置窗口中单击游戏图标。 

在打开的游戏设置窗口中,单击左侧边栏中的游戏栏菜单项,然后在右侧窗口中查看是否已使用游戏栏录制游戏剪辑,屏幕截图和广播的开关上。如果没有,请单击开关。 把它打开。  


教程/方法


1.png  

另外看下面的快捷方式已被修改,默认是Win + G,如果修改了,你可以修改它。 

设置完成后,返回桌面,打开一个窗口,然后按屏幕快捷方式查看是否出现以下窗口。 

如果是,请单击是,这是游戏前的复选框。  

2.png  

此时您可以看到屏幕录制接口。 

单击开始按钮后,您可以录制。 

上面的介绍是关于win10系统带有一个无法使用的屏幕快捷键的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如何删除多个管理员账户?          下一篇: win10电脑设置夜灯功能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