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如何启用网络发现?

Win10电脑如何启用网络发现?

发布时间:2019-07-17 阅读次数:410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通常的工作中,为了方便文件共享,我们都将加入家庭组网,但这还不够。我们还需要启动网络发现,以便其他人的计算机可以找到我们。但是,很多用户不知道如何启用网络发现?

详细说明

在通常的工作中,为了方便文件共享,我们都将加入家庭组网,但这还不够。我们还需要启动网络发现,以便其他人的计算机可以找到我们。 

但是,很多用户不知道如何启用网络发现?


 教程/方法


  1.jpg

方法/步骤: 

 1。打开计算机并右键单击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开始”按钮。在弹出的黑名单中选择[控制面板]。 

  2.jpg

 2。然后弹出控制面板窗口,在窗口中选择[网络和Internet]。 

3.jpg 

 3。转到新窗口页面并选择[网络和共享中心],如下所示: 

4.jpg 

 4。在窗口左侧的列表中找到[更改高级共享设置],然后单击以选中它。 

5.jpg 

 5。此时,将显示共享设置。在网络发现中,单击以选择[启用网络发现]。 

6.jpg 

 6。最后,不要忘记点击右下角的[保存更改]才能生效。然后我们可以在同一个网络中找到其他用户。 

7.jpg 

 Win10的启用网络发现教程就在这里。我们只需打开控制面板 - 网络和互联网 - 网络和共享中心 - 即可更改高级共享设置。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找到的网络。 

当时我们只需要启动它并保存更改。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怎么设置隐藏账户?电脑如何设置隐藏账户?          下一篇: win10电脑如何删除多个管理员账户?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